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里木亮相民运会 运动员倍感振奋齐向其学习

2011年09月13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3日贵阳讯(记者 宫云捷、秦云(微博))8年间,他卖了30多万串烤羊肉串,资助了百余名贫困生,资助金额达10万元以上。去年,他以最高票数当选“中国网事•感动2010年度网络人物”,还被誉为“卖烤肉的平民慈善家”,他就是——阿里木。近日,阿里木现身民运会现场,让民运会的少数民族选手们倍感振奋。

阿里木在少数民族同胞心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他是一个并不富裕的小商贩,但并不富裕的他用一颗赤诚之心,开启了属于他朴实的慈善事业。正因如此,阿里木在民运会上拥有大批的铁杆粉丝。看到阿里木来到赛场,选手们的精神备受鼓舞,比赛也变得异常激烈起来。

阿里木还时常进入运动员代表团驻地看望运动员,阿里木表示,各民族运动员通过民运会能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他说:“希望他们比赛也好、走到哪儿也好,提高道德素质,这是各民族团结的基础,提高道德品质才能各民族团结、社会繁荣。”

运动员喀斯木对阿里木的善举赞不绝口。“我们在这儿比赛不光是为了拿到好成绩,还要向阿里木学习,跟其他民族搞好团结,友谊长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