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杯-科维拉队4-0横扫晋级 王刚先发屡造威胁

2011年09月12日02:5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1-2012赛季葡萄牙杯第2轮,科维拉队在主场以4-0横扫低级别的卡尔达斯队,顺利晋级到第三轮。我国球员王刚加盟后首次先发出战,在第78分钟被队友古伊换下。

在新赛季的葡甲联赛上,科维拉前三轮1平2负还未尝胜绩,此役,他们在葡萄牙杯第2轮迎来低级别的对手卡尔达斯,中国前锋王刚加盟科维拉后首次得到先发出场的机会,他出任右边锋,丰法纳和多米尼奇联袂锋线。

尽管面对低级别的对手,但科维拉上半场错过了多次进球机会,中场的球员多次创造出了机会,但锋线球员没能把握住。上半场比赛,王刚和泽津霍的右路通道表现的非常出色,王刚更是多次给丰法纳送出妙传,安德雷-索萨、泽津霍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易边再战仅仅一分钟,蒂亚戈-桑托斯禁区内犯规,加比罚入点球,科维拉主场1-0领先。第68分钟,卡尔达斯的若奥-平托门前解围不慎将皮球送进自家大门,科维拉2-0领先。第78分钟,王刚被古伊换下。第90和第93分钟,罗查和多米尼奇又先后破门,最终科维拉主场4-0横扫卡尔达斯,顺利晋级第三轮。

本场比赛,是王刚加盟科维拉后,首次代表球队首发,中国球员在边锋位置上表现可圈可点。自8月24日加盟该队后,王刚已经打了3场比赛,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多,中国球员已经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的信任,下轮葡甲联赛,科维拉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阿洛卡队,王刚有望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科维拉出场阵容:

门将:阿罗约

后卫:泽津霍、卡佩拉、罗查、约尔

中场:费尔南德斯(里贝罗46')、加比、安德雷-索萨、王刚(古伊78')

前锋:多米尼奇、丰法纳(米尔顿6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