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出征大师赛众将壮行 马晋惊叹张军好文采

2011年09月11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出征大师赛众将壮行 马晋惊叹张军好文采

马晋(微博)惊叹张军(微博)好文采

国羽出征大师赛众将壮行 马晋惊叹张军好文采

>>>点击进入谢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羽毛球世锦赛之后,国羽将帅进入到短暂的休整,部分球员参加了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成立一周年的慈善比赛。北京时间9月13日-18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会在江苏的常州举行。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羽毛球大师赛的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今天上午,林丹(微博 博客)爱妻谢杏芳(微博)、国羽教练张军以及队员均在微博中,对于出征大师赛发出冲锋号。

2011年大师赛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共有中国、马来西亚、印尼、日本、丹麦、英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期间,组委会还将举行系列活动,包括:第四届华东地区业余羽毛球大师赛、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摄影比赛、国羽明星走近藏族学子公益活动、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及新闻媒体记者羽毛球比赛等。

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羽毛球大师赛级别的比赛仅次于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全年共有12站比赛。其中,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唯一以“大师赛”命名的分站赛。由于比赛级别高、积分高和奖金高等因素,创办以来吸引了各路羽毛球名将。今年是常州市连续第4年举办此项赛事。常州市2008年首次承办大师赛,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名运动员参赛;2010年,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今天一大早,国羽教练张军率先为即将开启的征程加油,“今天出发大师赛,前进、前进、前进进!!!”。上午,作为林丹爱妻的谢杏芳更是知道今天国羽的行程,微博中她提前预祝全队获得佳绩,“中国羽毛球队今天出征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预祝大家夺取好的成绩。”

随后,队友张楠在微博中期盼自己好运,“准备出征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加油!好运!”看到不少人在微博为国羽壮行,作为教练的陈其遒(微博)更是打出自己的儿子的牌,“出征常州、日本、印尼三站积分赛,陈胤轩小朋友为我们加油!”国羽球迷、队员也有幸目睹陈教练儿子的靓照。

紧随其后的还有男单教练夏煊泽,微博中他这样写到:“今天开始比赛征程,男单为我们的目标加油!”最让国羽队友惊呼的是,张军在第一条微博发出后,还走了一次诗人路线,他更新道:“同样的出发地点,同样的斗志昂扬,同样的目标,出发常州。”女将马晋微博中佩服得五体投地,“军导好文采啊!加油加油!”

作为国羽队内绝对的顶梁柱“风云组合”也在上午为出征壮行,蔡赟(微博)更新说:“又要比赛了,出征常州中国大师赛,日本超级赛。不停的向前……”微博中,还配了一张在伦敦世锦赛时出场的照片。

正如蔡赟的那句“不停的向前”,完美诠释着国羽前进的步伐。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而国羽正是制造这些“美景”的始作俑者。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