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烟枪回归只需要2分钟 皇马攻击群核弹级爆发

2011年09月11日04:5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烟枪回归只需要2分钟 皇马攻击群核弹级爆发

皇马攻击组合渐入佳境

腾讯体育讯 4比2的比分对于皇马的对手赫塔菲来讲已经足够满足,毕竟面对强大的银河战舰,能够打进两球也让该球队的球迷吃惊不少。当然皇马的两粒失球和后防脱不了干系,由于心态放松,皇马的众防守将士们比赛中时而走神。而同后防线相比,皇马的进攻人员则是比较犀利,尤其是在伊瓜因上场闪电破门之后,皇马的前场进攻组显得更加恐怖。

本赛季的欧洲联赛,虽然仅仅刚刚拉开帷幕不久。即便是开赛最早的联赛也不过只是踢了4轮比赛而已。然而就是在这刚开始的时候,各大联赛的进攻者们都视进球如草芥,曼联鲁尼连续两场帽子戏法,而曼城的哲科以及阿奎罗也是先后大四喜和带帽。而德甲方面拜仁超级马里奥戈麦斯也是两场进7球,就连西甲瓦伦西亚的索尔达多都在第二轮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样,皇马方面的进攻组合也是颇为霸气。C罗首战带帽,而在次战皇马锋线依然全面开花。

在两场西甲联赛结束之后,皇马打进了10球。而这里面除了第一战马塞洛的进球是由皇马后防球员攻入之外,其余的9球则都来自中前场。C罗4球、本泽马2球、卡卡、阿隆索和伊瓜因各有1球。仔细分析这9个进球不难发现,皇马当家锋线C罗依然延续着上个赛季进40球的状态,两战收获4球依然让人闻风丧胆,更难能可贵的是,葡萄牙人还投桃报李帮助队友进球。

而巴西天王卡卡也是迸发出了出色状态,大有重回巅峰之气势,首战一传一射,此战又有精妙的脚后跟传球,犀利的卡卡距离回归已经不远。同样法国前锋本泽马本场比赛也是梅开二度,延续着自己的出色状态。更要一提的就是伊瓜因,阿根廷锋线在最近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内状态都十分糟糕。

虽然在热身赛中有所斩获,但是伊瓜因在皇马阵中已经成为本泽马的替补。而在近日,伊瓜因终于找到了往昔的感觉。3天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当中,伊瓜因为阿根廷破门。而现在在这场比赛中,小烟枪仅仅上场2分钟就位皇马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第4球。出色的进球状态也有所回升。

这种局面无疑是对皇马十分有利的,三天之后皇马就要在欧冠中征战。这种情况下连续出战的本泽马和厄齐尔等人将会得到休息,而卡卡以及伊瓜因等人将会披挂上阵。之前,穆帅或许还会为轮换犹豫不绝,但是如今皇马的前场进攻组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无疑是对于穆帅来说最为幸福的一件事,3线作战,还有什么比兵多将广更为被球队需要,显然穆帅现在手下精兵良将甚多。

在此役的胜利之后,《马卡报》虽然标题是赞扬的进两球的本泽马,但是在详细的描写中,卡卡、伊瓜因等人都占据了不少内容。另外,在皇马的前场中,新援卡列洪虽然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但是他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虽然仅仅西甲联赛结束两轮,而皇马方面攻击线的人员十分齐整,并且状态又是十分出色。随着伊瓜因的进球,皇马三大锋线C罗、本泽马以及烟枪新赛季都已经开火,后面还有卡卡、厄齐尔、迪玛利亚这些中场好手。时隔10个月后再次超越巴萨的皇马有理由守住自己目前的优势,取得更好的战绩。(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