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特维斯赛前热吻妻女 秀温情向全世界谢罪(图)

2011年09月11日03:4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赛前热吻妻女 秀温情向全世界谢罪(图)

热维斯赛前秀温情

腾讯体育曼城3-0击败维冈的比赛前,发生了这样一幕。特维斯带着自己的妻子、女儿走进球场,在比赛开始前,他先是跟妻子来了一记热吻,然后一嘴啃在自己的女儿脸上。面对伊蒂哈德球场4.7万多名球迷,特维斯为何干出这么不雅的举动?这或许是特维斯发出的一个信号:他在向曼城,甚至向全世界英超球迷谢罪。

上赛季,特维斯是曼城队长、领袖、头号得分手。为此,夏季当特维斯放出了“我要离队”的宣言时,曼城球迷通过推特、媒体向这名球星发出了苦苦的挽留。然而,面对球迷们痴迷的、殷切的目光,特维斯丝毫不为所动,不断的释放着“我一定要离队”这样的薄情言论。于是,曼城球迷们把特维斯的画像踩在脚下焚烧,然后去打开心扉迎接新的明星。曼奇尼剥夺了特维斯的队长袖标,并在今天的比赛前依然讲道“特维斯不会再成为曼城队长了”。

可特维斯是个古怪的人。做队长、做核心、做伊蒂哈德球场的皇帝时,他闹着要走;如今成了替补,被夺了袖标,忍受着曼城球迷的嘘声和嘲讽,他反而打算安心留下来!为什么呢?今天这一幕,就是答案。

特维斯闹离队,是为了妻女。他的妻子、女儿,因为只懂拉丁语,不会讲英语,所以多年来拒绝到英格兰来追随他。“特思乡”因此希望转会皇马国米,在拉丁语环境中,他可以说服妻女陪伴在身边。所以他才要闹转会。谁知特维斯苦等一夏,发现皇马也好、国米也罢,都不愿为他支付巨额转会费。无奈的特维斯只好留队。

好在此时,特维斯的妻女终于愿意抵达英格兰了!由了妻女在身边陪伴,特维斯即便是坐替补,即便是挨嘘声,也心甘情愿不走了。过去十数天,特维斯拼命减肥,根据媒体披露他瘦身了3公斤左右。可见他确实打算为曼城再奋勇作战。而他从决裂球队到再度充满斗志,发生如此改变的关键,就在于那与家人的亲密一吻。可以想象的是,曼城球迷并不会轻易的原谅他这几个月干的对球队薄情之事,但对于特维斯而言,即便是挨嘘,有妻女相伴,他知足了。

(冷雪)

相关微博:

  • 在错误地将一封带有羞辱性质的电子邮件发给后卫奥诺哈的经纪人、其患癌症的母亲后,曼城CEO加里·库克周五被迫辞职,英超首富将张榜聘请新的CEO。
    2011-09-10 04:56: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