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06年探花郎失业一年盼上岗 或赴塞尔维亚淘金

2011年09月10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06年探花郎失业一年盼上岗 或赴塞尔维亚淘金

莫里森曾效力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ESPN》报道,2006年选秀探花郎亚当-莫里森在失业一年之后,有望重返职业篮坛。莫里森正在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谈判,双方有望达成协议。

莫里森曾是NCAA的风云人物,效力冈萨加大学期间勇夺NCAA得分王(2005-06赛季),但在以探花秀身份进入NBA(微博)之后,莫里森发展十分不顺利。由于膝盖受伤,莫里森缺席了2007-08赛季的比赛。在2006年用探花签选中莫里森的夏洛特山猫,于2009年2月将莫里森送到了洛杉矶湖人。莫里森跟随湖人夺取了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但他在湖人扮演的只是饮水机守护者的角色。

在2010年9月,莫里森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华盛顿奇才签约,但在10月被奇才解雇。在2010-11赛季,莫里森无球可打,职业生涯不得不暂停。在NBA打球期间,莫里森场均得到7.5分和2.1个篮板,作为一名投手,投篮命中率仅为37.3%。

莫里森希望能够重返职业篮坛,据莫里森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透露,莫里森正在与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谈判。巴特斯特恩表示双方对于合作十分感兴趣,但合同还没有正式谈妥。作为迈克尔-乔丹在2006年钦点的探花郎,莫里森如今在NBA难觅东家,只能寻找赴海外淘金的机会,不得不令人唏嘘。(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