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请辞球员伤感 韩端:不惊讶但非常难过

2011年09月09日08:36大众网-齐鲁晚报刘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刘伟) 输给澳大利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主动请辞。

对于李霄鹏的辞职,徐媛(微博)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李指导曾经告诉过我们,如果无法获得奥运会出线权,他将辞职,对于这个消息我们并不惊讶,但我们还是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我们这个团队,一起走过了一段努力的日子。”在接受采访时,韩端(微博)难掩伤感,“听到李指导宣布辞职,我们感到非常难过,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无论是主教练还是我们,都为了奥运的梦想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非常珍惜这一段日子。”

宣布辞职之后,李霄鹏还将带领球队打最后一场比赛,对此队员们也表示一定会努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失去了奥运会的出线权,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争取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回报李指导,也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韩端表示:“我们一定要打好和日本的这场比赛,这也是为了证明李指导以及我们所有队员在这一段时间的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