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汉密尔顿:赢火箭无秘密武器 关键是准备充分

2011年09月08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8日上海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继续展开次轮角逐。作为本次大师赛中不折不扣的一匹黑马,汉密尔顿用行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谱写了辉煌的一页。在与火箭奥沙利文的对决中,40岁的汉密尔顿一举以5:3力擒对手,并在第三局单杆取得107分。赛后,汉密尔顿显得兴奋异常,“今晚我打得很棒,我知道大家都更希望奥沙利文胜出,我为此背负了许多的压力,但是我咬牙坚持了下来,并成为了最后的胜者。”

作为一名非种子选手,汉密尔顿在参加上海大师赛前可谓是默默无闻,在国际职业台坛闯荡了20年的他还从来没有问鼎过排名积分赛冠军的头衔。正所谓是无欲则刚,没有太多想法的汉密尔顿一路披荆斩棘,杀入今天的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奥沙利文,汉密尔顿并未露怯,“我来大师赛的目的就是超越自己,战胜奥沙利文后我有更多的资本去享受比赛了。”

尽管说的轻巧,但是汉密尔顿却是一个有心之人。他坦言,自己的比赛节奏相对比较慢,而为了能够适应奥沙利文的节奏,自己之前就做过一定的准备,有意将比赛的节奏稍微加快了一些,“赛前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能够战胜奥沙利文,我只是尽力地在做一些准备,从赛后的结果来看,这个准备来的很有必要。”

谈及此次征战上海大师赛的法宝,汉密尔顿形影不离的挎包成为了人们猜测的对象。对此,汉密尔顿笑着解释说,“包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就是毛巾、香蕉和水,根本不是什么秘密武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