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要圆大学梦 退役后忙碌生活难阻身体发福

2011年09月06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姚明虽然已经退役,但是并没有从公众的视线在公共舞台上,近日,美国知名体育专栏作家格雷厄姆-本辛格专程赶往上海,对姚明进行了专访。

将做一个大学生

姚明退役后将从事什么职业,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解释说:“姚明会去上海交通大学读书,但他不会像一般大学生那样去上课,而具体读什么专业要到10月再定。”

其实,在7月20日姚明宣布退役后,有关姚明身份转变的一大猜测就是大学生,姚明也表示过要去大学读书,但为了低调,姚明从未透露自己就读的大学和想要进修的专业。有消息称,姚明会去上海交通大学读计算机金融专业。

体重猛增,需要健身减肥

姚明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退役后体重迅速增加:“我变胖了好多,大概增加了20到30镑吧,不过看起来还不是特别明显。”为此,他要增加自己的锻炼量,“我最近会尽快出去参加一些锻炼,我想我需要在短时间内好好塑身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