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将入读上海交大 猜测会找专人为他授课

2011年09月06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姚明这个名字在中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他打开了美国NBA(微博)这扇常人无法推开的大门。而在2011年7月20日这一天姚明宣布退役。

在他退役后,有众多流言在猜测他未来的发展。无可厚非,姚老板这个角色已是板上钉钉。近期,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对外公布姚明的最新动态,是去上海交大学校读书,姚明也表示过要去大学继续深造,但为了低调,姚明从未透露自己就读的大学和想要进修的专业。有消息称,姚明会去上海交通大学读计算机金融专业。

4日,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章明基确认:“姚明是去上海交大读书,但不是读计算机金融专业,具体读什么专业要到10月份才会确定。”而上海交大官网新闻上显示,上海交大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与4日举行,这意味着上海交大的新生在4日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报到,但上海交大宣传处的老师表示:“还没有接到姚明报到的通知。”对此,章明基表示:“学校可能会安排专门的老师给姚明上课,这一切都会在10月份确定下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