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出席音乐会展才艺 为说唱天王伴舞助兴

2011年09月06日1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出席音乐会展才艺 为说唱天王伴舞助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terezowens》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是一位多栖明星,除了擅长体育之外,他还是一位娱乐之星。纳什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赴纽约参加音乐会,在活动现场登台献艺,为著名说唱歌手纳斯伴舞。

我们知道,纳什是一位篮球巨星,在传球方面更是堪称大师。除了篮球之外,纳什还是一位足球达人,足球技术相当出色,甚至能够与职业足球运动员抗衡。除了体育项目之外,纳什在其他领域也有特长。纳什是一位很有创意的喜剧导演,他制作的短片令人捧腹大笑。

篮球、足球和电影,除了这些之外,纳什还擅长什么?答案竟然是跳舞。纳什很少在公众场合展示他的舞技,但他实际上是一位舞蹈发烧友。纳什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于纽约参加音乐会,这位太阳后卫亲自登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段舞蹈表演。

当时的情况是有纽约说唱皇帝之称的纳斯登台表演他的最新作品,玩得兴高采烈的纳什也跳上了舞台,在纳斯演绎新歌期间,为纳斯伴舞。篮球界与说唱界两大天王级人物联手表演,将音乐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对于纳什为纳斯的演唱伴舞助兴,《terezowens》的记者调侃道:“这应该算是纳什为纳斯送出的一记助攻。”(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