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受膝伤困扰 欧锦赛何日复出尚无定论

2011年09月06日0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受膝伤困扰 欧锦赛何日复出尚无定论

加索尔能否克服伤病困扰【进入NBA频道】【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ESPN报道,西班牙男篮在今天的欧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收官战中以57-65不敌土耳其,遭遇了小组赛首场失利。其根本原因是因为球队的绝对领袖,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内线悍将保罗-加索尔的缺战。不过根据前方报道,加索尔的伤势并非非常严重,他有望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重新披挂上阵。

在今天同土耳其比赛之前,小组赛4胜0负的西班牙就已经锁定了出线资格,他们因此而并没有让身体不适的加索尔带伤出战。在昨天同东道主立陶宛的比赛中,加索尔的膝盖在拼抢中遭受创伤,为了不让伤病影响加索尔的发挥,球队决定今天不让他继续上场比赛。即使西班牙今天输掉比赛,他们依然以小组第一挺进第二阶段小组赛。与他们同分在一个小组的球队还有立陶宛,土耳其,法国,塞尔维亚和德国。

“加索尔现在处于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他何时复出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西班牙男篮教练塞尔吉奥-塞卡尔洛表示。“加索尔正在接受治疗,医生会在第二阶段小组赛开始前对他的身体作出评价,决定他是否可以参加比赛。”

在06年世锦赛半决赛中,加索尔曾经遭遇过很严重的伤病,这让他最终无缘参加世锦赛决赛,同时也缺席了此后开始的NBA(微博)新赛季的大量比赛。没有加索尔,西班牙男篮整体实力大降是不争的事实。而在竞争更加残酷对手实力更加强大的小组赛第二阶段比赛到来之际,球队在使用加索尔方面也会变得相当谨慎。(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