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A组之星:超级邓28+14+6 土双星击沉卫冕冠军

2011年09月06日0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最后一轮小组赛进行,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已经锁定小组头名资格的情况下57-65负于了土耳其队。在另外的两场比赛中英国队继续依赖洛尔-的疯狂表现以88-81击败了波兰获得两连胜,而东道主立陶宛98-69战胜了葡萄牙队,最终西班牙、立陶宛、土耳其位居小组前三名出线,波兰、英国和葡萄牙分居4到6位位被淘汰。

洛尔-邓在上一场比赛飙下欧锦赛首个“30+10”的数据下,今天继续疯狂难挡,他的28分14篮板和6助攻2抢断的超级表现,让英国队击败了波兰收获了两连胜。首节比赛,洛尔-邓拿到了6分,帮助球队18-17领先1分;次节较量,邓的状态依然不是非常理想,打了9分钟时间只是贡献了2分,不过中场结束前1分钟,邓突然爆发,他不断的冲抢前后场篮板,并且突破上篮、外线三分连砍了5分,帮助英国队39-31半场取得了8分的优势。

进入下半场,英国队或许有些松懈,他们的攻防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让波兰队逐渐的迫近比分。洛尔-邓挺身而出,他不断的冲击内线砍分,在第三节独得10分,不过英国队还是在第三节55-56被波兰反超了1分。而关键的第四节,邓一上来送出2分2助攻帮助英国反超了比分,接下来他抢断、助攻、得分、篮板多个方面帮助球队,最终带领英国队88-81击败波兰。

西班牙队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他们雪藏了保罗-加索尔,但是这位湖人大前锋的缺阵,让斗牛士军团失去了主心骨,他们57-65不敌土耳其队。马克-加索尔在没有了哥哥的帮助后,内线遇到了非常大的防守压力,只带来了12分5篮板的贡献;鲁迪-费尔南德斯出战32分钟,6投4中其中三分球4中3,他的表现不错拿到了11分4篮板和2次的助攻;而比奥继续欧锦赛的低迷,仅仅0分4篮板1助攻入账,主力控卫纳瓦罗也受到限制,12中3仅仅得到9分3助攻。

而土耳其队方面,他们的两位NBA(微博)球星阿西克、伊利亚索瓦表现出色,土耳其妖刀特科格鲁贡献了12分3篮板和3次的助攻,只能算中规中矩,本届欧锦赛特科格鲁的表现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阿西克拿下了12分8篮板,伊利亚索瓦贡献了6分11篮板,两人在内线的强势表现,使得土耳其在前场的竞争中压制住了强大的西班牙队,这是他们获胜的一大关键。他们获胜的另外一个法宝就是替补球员普雷德季奇的爆发,他轰下全场最高的18分,成为了土耳其今天获胜的英雄。

立陶宛与葡萄牙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东道主队多点开花,依靠贾斯科维休斯的14分、贾塞提斯的12分4篮板,波修斯的14分,考克纳斯的13分和卡尔涅狄斯的10分3篮板3助攻,以98-69大胜葡萄牙29分之多。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