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马晓旭:我不是秘密武器 打日澳已经早准备好

2011年09月05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张锐 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5日济南电(记者 张锐、车莉)女足奥运会预选赛第三轮,中国队2-0战胜泰国队,迎来了自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马晓旭(微博)作为替补在下半场78分钟时出场,本次系列赛马晓旭的首次亮相虽然因时间有限没有过多表现,但作为李霄鹏战术中最重要的一环,马晓旭的这次亮相也让外界对她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此前李霄鹏一直对外宣称马晓旭是中国女足的秘密武器,不到关键时刻不会派遣上场。今天李霄鹏在中国队已经2-0领先,且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将其派上场,用他的话说:“是为了让马晓旭热热身,毕竟决战就要开始了。”

从比赛表现上看,虽然上场时间有限,但马晓旭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灵气,其中一次和徐媛(微博)的二过二配合,堪称本场比赛中国队最具亮点的一次传接球。赛后谈及自己的表现和自己被主教练寄予的希望,马晓旭却看的很淡,她说:“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秘密武器可言,我也不是什么所谓的炸弹。上不上场就是根据场上的情况和我身体的状态来决定的。毕竟我回到球场时间不是很久,我也要慢慢适应。”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国女足需要先后面对澳大利亚和日本队,面对亚洲冠军和世界冠军,中国女足必须全部获胜才有可能在积分上赶超朝鲜、日本从而以预选赛前两名的身份出线,对于出线的信心,马晓旭说:“信心我们肯定是有,但我们不太关注其他球队的分数,我觉得只要打好其他的两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我们就一定会有好结果。”

李霄鹏今天已经按时,接下来的比赛将派遣马晓旭上场,展望接下来这两场比赛马晓旭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也不需要做什么,毕竟为这个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只能说到时候场上见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