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尴尬视频遭热炒 单防流行歌手竟轻松被爆

2011年09月05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gossipcenter》消息,史蒂夫-纳什在联盟中向来不是一位靠防守吃饭的球员,但是如果让他和业余选手比赛,那么两届MVP应对起来绝对是绰绰有余,不过一段视频曝光使得纳什颜面尽失,在一场慈善赛的三对三对抗中,纳什竟然在一次对位单挑中被流行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轻松晃开完成上篮,这一视频被曝光后,也立刻被媒体热炒。

在一个三对三的半场对抗赛里,纳什和比伯以对手的身份展开激战,在一个回合中,比伯和纳什形成了对位的机会,此时可以看到,两届MVP并没有刻意去懒散防守,只见他扎下了马步,欲要降低身位将比伯这次进攻阻拦下来,但是令人没想到的场面发生了,面对两届MVP,小天王并未就此妥协将球传出,而是采取了主动进攻的形势。

面对纳什咄咄逼人的防守,比伯先是采取一个跨下运球,此时纳什以为比伯要从右侧选择进攻,他立刻将身体重心偏移至一方,但是没想到小天王瞬间一个变向,再度将球拉至左边,而这时候已经有人上前为比伯挡拆,被完全晃开的纳什再也无法回到正确的防守位置,于是只能眼睁睁看着后者轻松带球突入篮下上篮得手。

众所周知,纳什在NBA(微博)中一向是以传球和助攻意识闻名,而防守并非他的强项,但是如今两届MVP在这种业余对抗里被对手正面羞辱,多少也有些颜面无光,如果说纳什是完全放对手戏耍,那也有情可原,但当时的情况是,纳什的确已经做好了防守的架势,只是最终没能阻挡对方。如此看来,只有两种可能,其一是纳什仍然没把这当做一回事,在精力上不够集中,其二就是两届MVP的腿脚的确越来越老了,这从这一回合纳什的滞后反应就可以窥探出来。在看到纳什遭遇羞辱后,一位美国专栏作家如此写道:“纵然纳什很伟大,但我真得不认为现在的他能够在一对一当中防住比伯。”

在单挑中击败了纳什后,比伯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了达慈善赛的消息,他声称:最后比分134-132,比伯队获胜,特别感谢杜兰特安东尼保罗以及约翰-沃尔,为这场慈善赛赢得了1万美元的善款。”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