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佩内塔:潮湿导致干呕 下轮比赛没有恐惧感

2011年09月05日0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内塔:潮湿导致干呕 下轮比赛没有恐惧感

佩内塔称干呕因天气潮湿所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当中,继淘汰了实力强劲的莎拉波娃之后,意大利人佩内塔又迎来了胜利,这一次她直落两盘击败了中国金花彭帅。可以说,本场比赛双方均打的异常艰难,尤其是第二盘,不仅如此,佩内塔还出现了干呕,赛后她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作为本次美网的26号种子,佩内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上一轮对阵莎拉波娃的比赛中,她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而在今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她再次取得胜利,她战胜的对手正是中国金花彭帅,此外这已经是佩内塔4年内第3次闯入美网四分之一决赛。只可惜,前两次佩内塔均未能闯入半决赛,2008年她输给萨芬娜,2009年她输给小威。

“我喜欢来这里,”佩内塔说,“当我在纽约的时候,我总是很享受整个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第二盘当中,佩内塔两次挽救了发球局,但是在彭帅建立了6-5的领先之后,佩内塔明显感觉到巨大的压力。关键的第12局,佩内塔以40比30率先拿到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赛点机会。然而就在发球之前,佩内塔的体能达到极限,以至于不得不俯身在场边,表情痛苦的干呕。等到佩内塔返回到赛场的时候,全场的球迷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佩内塔的鼓励。不过,陪内塔明显还是受到了影响,没能抓住赛点机会,最终比赛被彭帅拖入抢七。

“我感觉非常糟糕,”佩内塔说,“我想这是因为太潮湿了。此外,当你在场上打球的时候,你也会有很多的情绪。我的身体当时只是需要呼吸,我开始有想吐的感觉。由于肚子里没什么东西,所以什么也没有吐出来。”

在抢七大战中,彭帅开局打的非常出色,很快小分便以5比0领先,而随后她又以小分6比2拿到了四个盘点,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彭帅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无缘八强,错失突破良机。对于自己错失的第4个盘点,彭帅表示,“我也尽力了,但我真的跑不动了。”

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佩内塔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她没有恐惧感。(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