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D组战报:斯俄全胜争头名 格鲁吉亚出线在望

2011年09月05日0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第4轮战罢。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战胜各自对手,以4战全胜的战绩锁定了小组前两名。另外一场比赛中,格鲁吉亚力克乌克兰,有望以小组第3顺利出线。

格鲁吉亚69-53乌克兰

在D组球队中,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比利时最弱。因此剩下的格鲁吉亚、保加利亚和乌克兰将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他们之间直接交锋的战绩非常重要。比赛一开场,乌克兰率先进入状态,他们依靠伯特和佩切洛夫的攻击,首节建立起17-10的优势。但随后格鲁吉亚人开始发威,尤其是在下半场,他们仅仅让对手得到了20分,自己则得到了39分。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格鲁吉亚以16分的优势大胜对手。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格鲁吉亚只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实力稍弱的保加利亚队,就能确保出线。

格鲁吉亚帕楚利亚仅得到6分,但辛特塞德泽和马克什维利各自攻下14分,舍格里亚替补拿下12分。乌克兰伯特贡献11分。

俄罗斯89-77保加利亚

俄罗斯实力高出一筹,加之较早进入状态,开场就占据了主动权。基里连科包揽球队前6分,莫兹戈夫在内线也是频频得分。外线射手弗里登飙中三分后,俄罗斯开始建立起优势,首节以21-16领先。次节,俄罗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但保加利亚凭借维德诺夫的三分以及罗兰德的打三分,回敬了一个9-2攻击波,缩小分差。

下半场,保加利亚打得更加顽强,始终紧咬比分,终场前3分27秒,他们落后5分。但关键时刻,蒙亚打三分,基里连科空接和跳投连下4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俄罗斯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基里连科砍下25分和4次抢断,莫兹戈夫15分。保加利亚伊万诺夫23分,维德诺夫17分和3抢断。

斯洛文尼亚70-61比利时

面对小组赛最弱的对手比利时,斯洛文尼亚打得并不轻松。比利时斯皮格尔发挥出色,全场抢下16分,他帮助比利时仅仅咬住比分。终场前3分半钟,两队战成58平。德拉季奇和洛贝克联手发威,一口气攻下6分,斯洛文尼亚才稳定住局面,并且依靠稳健的罚球,赢得了比赛。

效力于火箭的斯洛文尼亚球星德拉季奇抢下18分和5抢断,贝吉奇14分和7篮板。比利时斯皮格尔和费森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肖恩)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