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C组之星:掘金中锋撑起希腊 波黑双枪砍49分

2011年09月05日0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五天的比赛当中,在局面相当纠结的C组比赛中,希腊男篮71-55击败黑山赢得关键一战,不过马其顿男篮也72-70险胜芬兰,在胜场数上和希腊保持一致,两队目前同积3胜1负已经确定出线。此外波黑男篮92-80击败老牌劲旅克罗地亚,继续维持较高的出线可能。

希腊71-55 黑山:NBA(微博)中锋再成得分王

身高213公分体重120公斤的库佛斯看上去似乎远比他23的年龄大上很多,然而他在赛场上对希腊男篮的贡献,如今已经远远超越了人们的想象。在过去几年中一支支撑着这支球队的几大核心和领袖均未参加本届希腊男篮的情况下,库佛斯已经展现出世界篮坛一线中锋的实力,在一些比赛中能够挺身而出给予对手重创。

面对效力于森林狼的中锋皮科维奇,今天的库佛斯毫无惧色,屡屡给予对手强势打击。全场库佛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13次出手投中8球,命中率接近七成。不过他的篮板方面的表现似乎依然略显薄弱,只有3个入账。不过换个角度来说,在投中的球都能落入篮筐的情况下,库佛斯的篮板数似乎就不那么重要了。

马其顿 72-70 芬兰:欧洲小国再现内线巨兽

在7月底已经29岁的皮罗-安蒂奇很难得到NBA球队的青睐,然而他恐怖的篮板能力却让马其顿男篮这支欧洲小国球队锁定了C组的出线资格,他们甚至很有希望成为小组第一名。在今天安蒂奇拿下了14分之外还抢下了逆天的19个篮板,是对手总共抢到的34个篮板的一半以上。在比赛最后9秒,芬兰发起的一波重要进攻失准,皮蒂奇拿下了决胜的防守篮板,迫使落后1分的对手采取犯规战术,球队最终锁定胜局。4场比赛下来,皮蒂奇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3分和8.3个篮板,他的场均篮板数目前排在欧锦赛球员中的第六名。

波黑 92-80 克罗地亚:波黑双星49分完爆老牌劲旅

米里扎-特拉托维奇继续着他惊人的表现,全场比赛中他砍下了26分,而他的强力队友亨利-多蒙赛特也展现出了归化美籍球员的爆发力,全场有23分入账。在这两位波黑进攻箭头的强势发挥下,克罗地亚男篮已经显得力不从心。波黑并不是C组的出线热门,可是他们现在距离小组赛出线只有一步之遥了。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