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进16强创个人佳绩 许绍连赞中国独苗可期

2011年09月03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进16强创个人佳绩 许绍连赞中国独苗可期

点击进入许绍连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则以2-0淘汰德国姑娘格尔格斯,首次打进美网女单16强。彭帅将与意大利猛女佩内塔争夺8强资格。今天(9月3日)下午,国内体育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为彭帅叫好,“请注意,这已经是中国金花在美网的独苗,而且彭帅创造了个人在此项赛事的最佳,值得期待!”

与格尔格斯一战,彭帅的确见识到了德国猛女的发球功力:整场比赛,格尔格斯共轰出5记ACE,但彭帅的一发成功率还是以75%压过对手。中国金花的二号人物自从北美硬地赛以来,发球数据一直控制得很好,这也令她的发球局压力相对减轻不少。比赛中虽然上场就遭破发,但彭帅及时反破,并利用先发球的优势在盘末逼迫格尔格斯挽救了三个盘末点,但彭帅还是赢了第一盘。第二盘彭帅开局又发出致命双误,导致被破发,但格尔格斯的状态也不好,被反破后她还申请了医疗暂停。但德国猛女不肯放弃,在第12局又救3个赛点,将比赛拖入抢七。彭帅没有受影响,抢七6:0手握6个赛点,最终以一记ACE,7-1送对手回家。

由于昨天晚上中国男足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20强赛,在首战中以2-1战胜新加坡,迎来开门红。而不少体育迷也因为这场比赛,而未注意到彭帅的表现。今天(9月3日)下午,国内体育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在微博中为彭帅叫好,“在我们的注意力几乎全部都集中到中国男足身上时,今天凌晨的另一场重要的胜利却被大家忽视了——彭帅在美网比赛中杀入了16强!在李娜拿到法网冠军吊高了大家胃口的情况下,美网的16强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了,但请注意,这已经是中国金花在美网的独苗,而且彭帅创造了个人在此项赛事的最佳,值得期待!”

憨态勇敢的彭帅继续着自己的美网之旅,在李娜和郑洁(微博)相继出局的前提下她扛起金花的大旗继续前进,在和德国猛女格尔格斯的交手中没给对手机会,以2-0战胜对方闯入16强,这也是彭帅七年美网之旅的最佳战绩,可喜的是在今年四大满贯的征程中彭帅全部刷新了自己的最佳战绩,这样的稳定表现让人佩服。

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束今天第五个比赛日的比赛后,闯入16强的独苗彭帅在美网的夺冠赔率上升到第九位,在首轮结束后她的夺冠赔率仅仅排第20位,在和皮隆科娃的比赛后她的夺冠赔率上升至第16位,而首次跻身16位后又一次被认可的彭帅赔率上升七个位次来到第九位。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在我们的注意力几乎全部都集中到中国男足身上时,今天凌晨的另一场重要的胜利却被大家忽视了——彭帅在美网比赛中杀入了16强!在李娜拿到法网冠军吊高了大家胃口的情况下,美网的16强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了,但请注意,这已经是中国金花在美网的独苗,而且彭帅创造了个人在此项赛事的最佳,值得期待!
    2011-09-03 14:00:1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