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谭龙扬威美大联盟 官网盛赞中国小子助攻绝杀

2011年09月02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谭龙扬威美大联盟 官网盛赞中国小子助攻绝杀

温哥华白帽官网称谭龙成为阵中的关键棋子

腾讯体育讯 在上轮美国大联盟的一场交锋中,温哥华白帽1比0主场绝杀休斯顿迪纳摩。我国小将谭龙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最后时刻送出致命绝杀助攻。赛后,温哥华白帽在其官方网站对于谭龙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称他是阵中的关键棋子。在新帅上任之后,这位中国前锋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自从加盟温哥华白帽之后,23岁的中国小将谭龙经历了跌宕起伏的经历。在一开始他曾经得到信任,并且有过在比赛中打满全场的经历。但随后由于一次伤病的影响,谭龙不仅淡出了主力阵容,甚至被下放到预备队参加比赛。好在中国小子没有气馁,在预备队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能力也被刚刚上任的新帅汤姆-泽恩看重,于是重新回归一线队行列。

在和休斯顿迪纳摩的比赛中,谭龙替补登场。而他在前场积极的奔跑和拼抢也终于创造了机会。终场前,谭龙在左侧肋部拿球后突然转身,甩开对方两名后卫随即冷静送出直传,跟上的萨利纳斯攻门命中,温哥华白帽最终在主场1比0绝杀对手。

在获得关键胜利后,温哥华白帽官网特别撰文,对于这位中国前锋的表现大加赞赏。官网这样说道:“中国小子在他出场之后抓住了关键的机会,终于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在此前预备队的3场联赛中谭龙就攻入3球,其中在和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给出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2比2逼平对手。而在此前的低级别联赛中,谭龙也时有进球斩获。一线队的主教练泽恩最终给了这位中国球员机会,而他没有辜负期望,最终帮助温哥华白帽获得了胜利。”

除了官网的赞赏,谭龙的队友也对他的前景表示期待。温哥华白帽队队长德梅里特说:“他不仅获得了机会,而且成功把握住了。这是一次关键的助攻,不仅让他自己的命运得到改变,同时也让我们在和休斯顿的比赛中赢得胜利,彻底扭转占据。在谭龙身上,我们可以看见天赋,我们每一个人都相信他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攻入制胜球的萨利纳斯也说:“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谭龙给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他的连续入球终于引起了一线队教练的注意。在回归之后他依然表现出色,虽然身材并不壮实,但他走位飘忽而且肯动脑子,是一位很机灵的队友。”

一次关键的助攻后,谭龙似乎在温哥华白帽一线队站稳了脚跟。只要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相信中国小子在未来还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