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两华裔球员突发高烧 腹泻不止出场成疑

2011年09月02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昆明讯(记者厉诚、秦云(微博)、宫云捷、姚磊)目前距离中新之战还有5个小时,新加坡队两大华裔主力施佳懿和邱礼突生急病,今晚比赛能否代表新加坡队登场成疑问 。

施佳懿1小时前发了条这样的消息:“没有征兆的,我和阿邱突然开始狂拉肚子发高烧,全队就我们俩。吃了药也没有效果,现在身体状况很差,今晚可能上不了,或者只踢半场了。觉的有点对不起支持我的人,事发突然,莫名迷茫中。”

众所周知,施佳懿和邱礼是新加坡的两个王牌主力,担负着 全队进攻组织的重任。尤其是邱礼,在高中锋杜里奇年事已 高的情况下,已经成了主帅拉迪的主要的得分利器。不想大赛在前,两人不约而同“倒下”了!新加坡突然损兵折将,这对狮鹭球队来说的确是个巨大的噩耗。

有人猜测两人是因为高原反应,水土不服,但按照一般人的 生理反应,高原反应应该出现在上高原4—5天,在比赛节骨眼出现这种状况非常罕见。

这是新加坡队放的烟雾弹还是确有此事,究竟两人会否出场 ,最起码出现在赛前训练中,让我们再多等待几个小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