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下赛季不会报销 还没考虑续约绿衫军

2011年09月02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文-加内特今天出席了“丹-帕特里克脱口秀”节目,他对正在进行的劳资谈判发表了看法,KG明确表示并不信任联盟和球队老板们,但他也表示2011-12赛季不会彻底报销,而对是否续约凯尔特人持保留意见。

“作为一位球迷,你只是想要看到比赛,但这也必须注意到,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加内特说道,“你不会相信任何人,你知道你信任球员们,那是因为我们在沟通与交流,但你永远不会相信对面那一方,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么,他们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双方都在试图找到共通点,然后继续向前。”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资方想要停摆整个赛季时,加内特表示:“我不知道,我又不是资方阵营的,我不知道他们想要的是什么。你会发表一些看法,听取一些意见,而有些动机不为人所知。我的想法是我们将会解决掉所有的问题,一切都会迎刃而解,随着事情的不断深入,我不认为我们会失去整个赛季。”

加内特与凯尔特人还剩下最后一年212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双方之后是否会续约呢?“老实说我们没有谈过,”加内特说道,“我现在还没有做决定,我非常喜欢身边的队友,我享受着这样的比赛。”

加内特私底下是一个安静的人,许多更多的私人空间。“我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我必须保护自己的隐私。”加内特表示,“这是我的私人空间,是我家庭的空间,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这一点,了解这一点。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

主持人帕特里克还开玩笑称要与凯尔特人签一份10天的短合同,并自称是斯卡拉布莱恩式(前凯尔特人万年替补)的球员。“你愿意贡献自己吗?斯卡拉布莱恩可是为球队贡献良多,我知道很多人喜欢开斯卡拉布莱恩的玩笑,但他能在联盟立足也是有自己的本事。”加内特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