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刘翔已回世界最高水平 目标从未改变

2011年09月01日1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树勇:刘翔已回世界最高水平 目标从未改变

中国田径队主教练冯树勇(微博 博客)(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1大邱世锦赛已经过半,中国代表团获得了一金两银的成绩,是18年来中国队的最好成绩,对此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对运动员们的表现赞赏有加,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则对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未来充满信心,坦言他已经回到了世界最高水平的行列。

上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一金一银两铜的成绩,本届比赛还未结束已经收获了一金两银的成绩,已经超越了上届的成绩,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对此也十分赞赏:“世锦赛是备战伦敦奥运重要的一次大赛,为运动员积累大赛经验十分有利,在我们重点的几个项目上无论是实力还是精神都表现不错。”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李艳凤(微博)在女子铁饼项目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为中国队获得了一枚金牌,杜兆才主任对此十分赞赏,而在竞走方面, 刘虹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也受到了杜兆才的表扬,“竞走是俄罗斯的强项,这次刘虹和第一名选手卡尼斯金娜拼的不错,另外张国伟作为国内的新秀也创造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对于这次验兵而言,中国田径的进步不小。”

作为中国田径的代表人物,刘翔的表现自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高度关心的,中国田径队的总教练冯树勇也同样赞赏刘翔的表现,虽然丢掉了110米栏的金牌,但刘翔的信心得到了恢复,实力重新回到了世界最高水平,这是值得庆祝的。“刘翔在经历了手术后还能回到巅峰,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困难是有的,但刘翔的目标从未改变。”刘翔一直以来都给人十分淡定的印象,然而这并不代表着他没有尽全力拼搏,对于即将打响的伦敦奥运会,相信刘翔会总结经验以后,会发挥得更加出色。(爱辛珏萝)

相关微博:

  • 晚上张国伟要参加男子跳高决赛,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他表现非常出色,提高了自己最好成绩3厘米,以2.31米闯进决赛。祝福他今晚继续发扬在及格赛中的技术和拼劲。
    2011-09-01 15:52:1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