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国女足预计首发:女梅西领衔 头号射手雪藏

2011年09月01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女足预计首发:女梅西领衔 头号射手雪藏

韩国足协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9月1日晚,中国女足将迎来奥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女足。和去年亚运会上战胜中国女足的那支韩国队相比,目前的这支韩国女足在主力阵容上有较大变化。根据昨天最后一次赛前训练情况,韩国足协官网也预测了韩国女足今晚的首发阵容。

昨天,韩国女足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和前天重点演练了边路进攻不同,韩国队最后一练的训练内容主要是中路进攻。中国女足两名中后卫的防空能力都不错,韩国队主帅崔仁哲也许更希望从中路渗透打开突破口。此外,池笑燃、李世恩、 田佳儿三人还单独进行了定位球训练。

从战术训练来看,韩国女足的首发阵容已基本确定。不出意外的话,韩国女足将在今晚排出442阵型,门将仍然是全珉炅,32岁的老将金有美与沈瑞妍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分别是柳志恩和李垠美。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后防线上的5名球员除了沈瑞妍是来自水原FMC队外,其余4人全部效力于 高阳大桥。

中场方面,同为23岁的权荷娜和赵昭贤坐镇中路。田佳儿和90后小将李贤英则将分居两翼,前者的任意球功夫不俗,后者今年才代表国家队出战,但她被韩国媒体誉为是中场线上的秘密武器,是一个速度和突破都很强的边路好手。

锋线自然是韩国女足头号球星池笑燃领衔,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从世青赛一战成名,到亚洲杯和亚运会崭露殊荣,一步一个脚印俨然成为了韩国女足新一代的旗帜性人物。由于其全能的特点,韩国媒体也笑称其为女足中的梅西(微博 博客),绰号“池梅西”。对于池笑燃的锋线搭档,崔仁哲选择的是近来状态较好的柳金雅。韩国女足头号射手、出场50次打进23球的朴熙荣将坐在替补席上。

池笑燃代表韩国女足出场34次就打进20球,展现出惊人的得分能力。今晚,她也将成为中国女足的最大威胁。昨日训练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胸有成竹地表示:“我们和中国队交手比较多,双方彼此都很了解。首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因此肯定也会很艰难,但我们一定会胜利!”(唐小蜜)

韩国女足预计首发

门将:1-全珉炅

后卫:6-柳志恩、20-金有美、4-沈瑞妍、3-李垠美

中场:7-田佳儿、8-权荷娜、14-赵昭贤、13-李贤英

前锋:10-池笑燃、17-柳金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