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外援与原东家解约 拒返澳洲继续征战中超

2011年08月31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外援与原东家解约 拒返澳洲继续征战中超

珀斯光荣官网

腾讯体育讯 还有一个月,澳超新赛季就将拉开战幕,很多辽宁球迷都有一个疑问:辽足外援戴恩是不是要返回珀斯光荣征战澳超了?现在,辽足的球迷们不用担心了。珀斯光荣日前在官网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戴恩协议解约,这位前澳大利亚国脚将继续为辽足效力。

今年2月,31岁的戴恩从墨尔本队转会珀斯光荣,但由于澳超从3月至9月一直处于休战期,珀斯光荣立即又将戴恩租借给了辽宁宏运半年。加盟辽足后,戴恩一直占据着主力左后卫的位置,这位身体强壮、抢断凶狠的边后卫也赢得了球迷们的认可。但按照最初的租借协议,戴恩将在8月初就应返回珀斯光荣,因为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在10月8日就将开战。

不过在8月12日辽足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的那场焦点比赛中,戴恩都还曾上场比赛。也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很多从澳超租借的球员都已经返回各自俱乐部,唯独戴恩还留在中超。果然,珀斯光荣在当地时间8月30日正式宣布,他们已与戴恩友好解约。珀斯光荣主帅伊恩·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祝愿戴恩一切顺利。”戏剧性的是,戴恩这半年虽然身为珀斯光荣的人,但从始至终没有代表珀斯光荣踢过一场比赛。

戴恩与珀斯光荣解约后,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辽足签订新的合同。尽管戴恩与辽足续约的年限还不得而知,但他至少会为辽足踢完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超联赛将在9月10日重燃战火,不出意外的话,这位澳洲铁卫将会继续出现在辽足的首发阵容之中。(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