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前国脚离队 法甲冠军租借昔日金童

2011年08月31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前国脚离队 法甲冠军租借昔日金童

利物浦官网宣布乔科尔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10号、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被租借到法甲卫冕冠军里尔队,为期一年。

乔-科尔出道于西汉姆联青训营,因技术出众、球风华丽而年少成名,曾被誉为加斯科因之后英格兰本土最有天赋的中场组织者,三狮军团的未来核心。2003年他以66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拉涅利执教的切尔西,并在穆里尼奥任内取得长足进步,为蓝军夺得过三次英超联赛冠军。但由于伤病缠身,他的表现与人们的期望相去甚远,也失去了安切洛蒂的信任。2010年夏天,在斯坦福桥不得志的他以自由身加盟利物浦,签下4年合约。

不过在过去的13个月里,乔-科尔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才华,反而在首场比赛中就红牌被罚下,导致停赛3场。尽管红军左路乏人,但不论是霍奇森还是达格利什,都已经对乔-科尔不抱希望。迄今为止他也一共只为红军首发18场,打入2球。早在上赛季结束,乔-科尔离队的声音就不绝于耳,唐宁加盟之后他更是失去了位置,加之高达9万英镑的年薪,所以利物浦决定将他租借出队。

包括热刺和老东家西汉姆联在内的多支英格兰球队曾对乔-科尔表示过兴趣,但却被法甲卫冕冠军里尔捷足先登。里尔失去了上赛季的最佳球员热尔维尼奥,又在与阿森纳争夺朴周永中败下阵来,无奈之下只能选择租借乔-科尔一个赛季。据《每日镜报》透露,里尔将分担乔-科尔一部分的高额工资。昔日的英格兰天才竟然不得不以租借身份加盟法甲,着实令人惋惜。

就此,乔-科尔也成为继孔切斯基、基尔贾科斯、约万诺维奇、阿奎拉尼和因苏亚之后,利物浦今夏离队的又一名一线队员,下一个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可能将是法国前锋恩戈格,据悉英超博尔顿队对他十分有意。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