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英国队前瞻:洛尔邓肩挑重担 力争小组出线

2011年08月30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队前瞻:洛尔邓肩挑重担 力争小组出线

英国力争出线

腾讯体育讯 英国篮球原本有希望在本届立陶宛欧锦赛上,打破自己在篮球世界一直默默无闻的形象,因为随着洛尔-本-戈登、门萨-邦苏等一批球星的到来,大不列颠开始受到关注,他们的实力也已经变得非常强大,但是伤病因素使得大不列颠在戈登和邦苏遗憾缺阵,洛尔-邓只能一个人带领着球队艰难前行……

如果洛尔-邓、本-戈登加上门萨-邦苏,这三位球星能够一同上阵,英国队的确有机会创造惊喜,但是本-戈登因为活塞队拒绝为其支付高额的伤病保险费用,这使得戈登最终无缘代表英国男篮,而门萨-邦苏因为肩部的手术刚完成不久,也无法出战此次欧锦赛。

洛尔-邓上赛季帮助公牛队取得了常规赛冠军,并且杀进了东部决赛,他在10-11赛季场均能拿下17.4分5.8篮板和2.8次助攻的数据。英国队能否在欧锦赛中小组出线,能够有怎样的表现,就要依赖这位芝加哥公牛队球星的表现了。

除了洛尔邓外,在内线24岁的中锋弗雷兰德也值得期待,在门萨受困肩部伤病的情况下,上赛季弗雷兰德的出色表现让英国队看到了内线的新希望。弗雷兰德曾经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被开拓者选中,但是他一直未离开欧洲,现在他效力于西甲的马拉加队,在此前英国与中国的热身赛上曾经第四节连砍12分,内线的杀伤力惊人。

对于英国队来说,想要杀进明年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有些难度,现实的目标就是力争小组出线。尤其是英国队与西班牙、东道主立陶宛、土耳其、葡萄牙、波兰分在同一小组,竞争非常激烈。现在看来西班牙和立陶宛实力最强能锁定前二位置,英国队力争要拼下土耳其、波兰和葡萄牙,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出线。

“立陶宛和西班牙都非常强大。”英国队中锋弗雷德曼说到,“而波兰、土耳其以及葡萄牙队的实力不是非常强,我们如果想要晋级的话,就必须要击败他们。”

英国队阵容:

后卫:奥戈鲁瓦-阿德戈博耶、弗林德尔-博伊德、马修-阿曼宁、凯尔-约翰逊、安德鲁-劳伦斯

前锋:基隆-阿查拉、德万-拜利、达尼尔-克拉克、洛尔-邓、劳伦斯-艾克贝利金、安德鲁-苏利文

中锋:乔尔-弗雷兰德、瑞恩-理查兹、罗伯特-阿奇巴尔德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