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赶到昆明“督军”24小时 韦掌门对卡马乔满意

2011年08月29日08:2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卡马乔率领国足集训备战整整6天之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终于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边。不过让所有人意外的是,韦迪和卡马乔在公开场合竟然没有任何“交集”,而且韦迪在观看了国足一堂训练课后就匆匆离开昆明返回北京。当然,并非是两人有什么不和谐,而是韦迪在非常时期选择了“低调”。

上周六下午,韦迪抵达了昆明,恰逢国足放假一天,韦迪不仅和卡马乔见了面,还一同选择了一家环境不错的餐厅就餐,席间谈及了不少国足集训备战的情况。据国足内部人士透露,韦迪对卡马乔的前期工作也感到很满意,并表示“既然我们请了您这样的著名教练来执教,就要做好一切配合工作,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晚上,两人还一起出席了云南省足协的宴请。

28日上午,韦迪第一次出现在“卡家军”的训练场边,一身国家队运动外套的韦迪,很低调地坐在了场边的长凳上,国足副领队郭炳颜一直陪伴在“最高领导”身边,间或地介绍一下国足的训练情况。而卡马乔在走进训练场后,大家期待的亲切握手致意之类的场景并未出现,两个人只是简单示意一下,卡马乔就带队开始训练。碰巧的是,伴随着舜天球员刘建业的到来,以及之前一直受感冒困扰的荣昊已经基本痊愈,昨天国足第一次进行了11对11的全场对抗训练,好歹也让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观看“卡一期”训练课的韦迪此行不虚。

在训练课差不多结束时,韦迪就起身离开训练场,一些老球员也主动上前和主席先生握手打招呼。而韦迪在离开训练场时也和熟悉的记者寒暄了几句,但声明“没什么必要采访”。不过稍后还是有与他熟悉的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韦迪表示:“卡马乔第一次带队,我之前就答应了他会来看看,也算是履行我的承诺。对我来说,一方面是足协方面有很多工作,此外我待在昆明也没有什么作用,反而可能分散训练备战的注意力,所以今天下午就会返回北京。”至于对卡马乔目前工作的评价,韦迪表示现在为时过早,“我现在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充分相信卡马乔和他的团队。而且就我初步了解到的情况看,他们的工作效率很高,也非常认真。”

(特约记者刘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