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7轮首胜如释重负 老总称冲超剩理论希望

2011年08月28日09:19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轮了 终于赢了

谁也不曾想到,上一次力帆赢球已经是一个半月前的事情了。50多天、6轮不胜的残酷现实,让昨天这场久违的胜利失去了喜悦的理由。2比0战胜北理工后,力帆淡定而平静地迎来了又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在联赛还剩下五轮,相差排名第二的日之泉7分的情况下,力帆已经不再期待奇迹了。

胜利的滋味很不错

尽管北理工是中甲的弱旅,但在刚刚结束的大运会上却表现不俗,这让全队心气极高。再加上学生军的主场一向不好打,刘劲彪丝毫不敢轻视。为此,力帆几乎沿用了上一场的主力阵容,只是用周恒取代吕海东出任左后卫,而约翰森也再次首发,与伊万、特科斯再组三叉戟锋线。第22分钟伊万后点头球回敲,杨云(微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第82分钟力帆锁定胜局,张池明长途奔袭助攻约翰森轻松破门。

也许是上一次胜利隔得太久了,赢球后的力帆将士除了喜悦,更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们都说不清究竟多久没赢球了,这种感觉都陌生了。”门将 张磊颇有感触地说,“但还是胜利滋味好呀。”刘劲彪对比赛也很是满意:“这么多轮没赢球,大家的压力都很大,现在终于回到正轨上来了。”当天晚上,彪帅就给大家放了假,休息两天后再次集中。“间歇期后我们还有五场比赛,希望大家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理论的冲超不去奢望

一场胜利不会让力帆迎来奇迹,本轮日之泉被逼平,力帆和第二名的差距缩小到了7分。但在联赛只剩下五轮的情况下,想要追回这个分差除非奇迹出现。“你看我这么淡定就知道,我们现在已经不会多想了。”一位老总在胜利后平静地说。

要想在最后五轮全胜完成冲超,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主场面对广州富力和阿尔滨就是难以翻越的大山。“俱乐部现在的目标很清楚,就是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老总陈宏这样说,“至于结果怎样,我们都能接受。”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