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首练强度大不惧高原 邱礼凶猛铲伤队友

2011年08月27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昆明讯(特派记者厉诚)今天傍晚六点,新加坡男足在海埂基地6号训练场进行了抵达昆明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全程对媒体开放。与国足刚集中时安排调整恢复,训练强度不大不同,新加坡队似乎完全无视且不惧高原反应,整整一堂训练课1小时40分钟,没有过多热身,上来就是1个半小时的实战演练。

新加坡队对中国的比赛吸引人,不仅是因为这是卡马乔上任的首场比赛,还因为邱礼和施佳懿这两位生于中国,却百分之百的新加坡人。(两人分别在2010年和2005年加入新加坡国籍)两张东方面孔自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今天的训练中,邱礼的表现十分抢眼。他的位置介乎在前锋和边前卫之间。分组对抗时,他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将整个新加坡的进攻线路盘活。此外,邱礼的拼抢也很凶猛,虽然是队内训练,但下脚一点不含糊,在一次丢球后去抢球时,还铲伤了自己的队友。吓得主教练拉迪和周围球员迅速跑上前查看,好在被铲队员并无大碍。

另一名队员施佳懿更多地出现在右路,扮演着组织进攻的角色,可以从从容地策动反击。新加坡队不缺身材高大的球员,其中高中锋杜里奇虽然年事已高,速度较慢,但在前场仍然很活跃,分组对抗时,队友也没从他身上占到什么便宜。

整堂训练课,新加坡策动进攻的速度和打反击的速度都相当的快。而且他们在几次进攻演练中都取得了进球,效率极高,让场边的记者都感叹,新加坡队似乎比中国队会射门,他们可不是想象中的软柿子。

时间也接近7点40,由于海埂基地各个训练场几乎没有安装照明设施,新加坡队的训练是擦着黑结束的。刚上高原,就安排如此高强度的训练课程,新加坡教练团队似乎根本就不惧怕这个海拔1900米的地方。明天,中国队将休息调整一天,而新加坡男足将安排一天两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