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回绝家乡球队的邀请 帕克却很可能点头

2011年08月26日14:1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报道 诺维茨基一口回绝了家乡球队的邀请,帕克却很可能点头。

停摆至今扑朔迷离,据欧洲媒体透露,假设新赛季NBA(微博)因停摆导致停赛,帕克很可能回国,身披里昂队战袍效力。帕克本人并未否认这条流言,他只是表示,一切都存在可能性,具体情况取决于NBA新赛季的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

里昂是法国联赛中一支超级劲旅,2000年至今四夺联赛冠军,虽说最近两个赛季战绩平平,可是在帕克加盟马刺之前曾在里昂效力过四个赛季,某种意义上,里昂就是他的母队。

更重要的是,在2009年帕克购买了里昂队股份,成为该队的老板,也就是说他相当于是回自己的球队效力,为自己打工,于情于理都不失为一种选择。

暂且不管帕克是否真会回国效力,至少在这个夏天,里昂不断引进强援,黄蜂队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被球队招至帐下,目前里昂队阵中拥有四名美国球员,加上原有的杰拉贝尔等悍将,这支球队大有卷土重来之势。倘若帕克加盟,别说联赛冠军,哪怕在欧冠赛场上,里昂也具备极强的冲击力。

回国为自己的球队打球,凭借超高的人气以及在法国当地的影响力,帕克想必能赚得盆满钵满,更何况上赛季结束后,就有传言称马刺动了交易他的打算,帕克当时表示,如今的马刺已经老了,不再具备争冠的实力。

种种因素考虑,假如帕克真的回国打球,应该算不上天大的新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