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恩师复出获转机 森林狼或为阿帅开高价

2011年08月26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hoopshype》报道,休斯敦火箭前任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执教明尼苏达森林狼出现转机,这位姚明昔日恩师态度转变,有意执掌森林狼教鞭,而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愿意出高价聘请新帅,阿德尔曼的工资要求有望得到满足。

阿德尔曼不久前接受了森林狼的面试,森林狼老板泰勒,球队总裁大卫-卡恩和CEO罗布-穆尔均到场,可见森林狼管理层对于阿德尔曼的重视。据知情人透露,阿德尔曼在面试中没有得到森林狼的报价。据悉,阿德尔曼希望获得500万美元的年薪,这是阿德尔曼与森林狼的分歧所在。

就在记者认为阿德尔曼执教森林狼基本无望时,事情出现了转机。一度对森林狼帅位兴趣不大的阿德尔曼改变了态度,他现在很希望能够成为森林狼主帅。据知情人透露,阿德尔曼已经开始筹划组建教练团队了,他给几位老助手打了电话,其中可能包括杰克-西克马、T.R.-杜恩和阿德尔曼的儿子R.J.。

据悉,森林狼方面也在改变他们的选帅方案。老板泰勒希望能够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找到一位正确的引路人,他愿意为此砸钱,这意味着阿德尔曼与森林狼在工资上的分歧有望被清除。

当然,阿德尔曼能否执教森林狼仍没有定论。泰勒和卡恩还没有决定是否进行第二轮选帅面试。(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