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我换训练师在家里练 从没考虑海外打球

2011年08月25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麦迪到来之前,他的中国之行的行程中突然插进了佛山一站,接待方正是佛山队。两天的预定拜访时间,让球迷们浮想联翩。在中国,麦迪的人气依然不减,人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中国的赛场上一睹麦迪的风采。当麦迪真正走到球迷跟前,他的反应却很平淡,他的想法也很实际。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麦迪看得似乎并没有那么遥远。

记者:你觉得这次中国之旅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麦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来看看我的球迷。第二则是像我之前在发布会所说的,我想要去看看我上次过来时看望的那些癌症患者。我不能总是见到他们,机会是十分有限的。我看望过的那个人仍然活着,那真的难以置信。就像你们所见到的,我只是继续把我的世界带到中国。

记者:在你手术后帮你恢复的训练师蒂姆·格罗佛,现在还和你一起训练吗?

麦迪:不,不,我现在在家自己练。

记者:你换了训练师了?

麦迪:我现在有一个训练师,是的,我换了。

记者:你之前有没有说过类似“我只是想在NBA(微博)打球,而不是海外”的话?

麦迪:是的,我只是想在NBA打球,那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真的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到海外去打球。你知道,我从来没有改变过我的梦想。

记者:那你这次来中国之前有没有和中国的CBA佛山队有过接触?

麦迪:我从来没有和任何球队有过接触。不,没有。

记者:如果姚明邀请你去加盟上海队的话,只是个假设,你会去考虑吗?

麦迪:我怀疑我是否会去考虑。我有我的家庭,做出那个改变从家里搬出来会很艰难。离开了家,我还有我在上学的孩子呢。谁知道呢?

记者:在你来中国之前,有没有和姚明有过联系呢?

麦迪:不,我还没有和姚明取得联系。

记者:你之前听说科比和中国的山西队谈加盟的事了吗?

麦迪:他也许谈了吧,但是科比有合同在身,他来不了中国打球。

记者:假期中有没有和科比有过联系?

麦迪:不,没有呢。、

记者:你觉得在当今这个联盟中有没有一些年轻球员的打球风格和你相近?

麦迪:你知道,我是凯文·杜兰特的超级球迷,我喜欢他的比赛,他让我想起了我年轻的时候。超级得分手,会投篮,用多种方式得分。总之我是喜欢看他打球的。

记者:你现在只有32岁,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类似于能在一支球队效力很多年的那种?

麦迪:哦,我不知道,哥们儿,我不认为我前面的路会有那么长。随着我的职业生涯在向前发展,我只是在考虑我的眼前。

记者:你在休斯敦火箭队有过很多伟大的时刻,像在肖恩·布拉德利脑袋上扣篮、22连胜、还有35秒13分,这些时刻哪个在你心中的位置最重要?

麦迪:我觉得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22连胜,我们是在以一支球队的身份在做事。我们能像一支球队一样做出那样成功的事来,每一个人都能为成功做出贡献,那是我最美妙的感觉。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