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不吃午饭采访:希望能和每一个球迷亲近

2011年08月25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时隔两年,当麦迪再次来到中国,再次见到我,他又一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转过头去对他的保镖哈维(微博)说:“嗨,你还记得那个到火箭更衣室里采访的中国小伙子吗?”

这一次前来采访麦迪的媒体更多,发布会现场挤得满满当当,专访的机会并不容易。通过和麦迪保镖哈维的简短接触,他们同意了我的采访要求。当麦迪在贵宾室完成简短的群访,他已经站起身准备走了。我站在人群外和保镖哈维挥了挥手,哈维点了点头,心领神会,冲麦迪耳语了几句,然后走过来跟我说:“我们一会儿上电梯,你跟过来吧,一边走一边说。”

麦迪走出贵宾室,门外的媒体和球迷顿时涌了过来,几个酒店的保安根本顶不住。还是保镖哈维有本事,这家伙干保镖有一手,当初就是给火箭队作保镖的,现在一直跟着麦迪。哈维1.80米的身高,胳膊比普通人的小腿都粗,敦敦实实,人们让他一推都能弹出好远。

“你先在电梯口等着吧。”哈维在后面喊道。麦迪在前面走,哈维殿后,好不容易进了酒店的电梯。电梯里除了麦迪和我之外后面跟来的还有保镖哈维、秘书艾丽莎、经纪人格兰特,以及电梯口的两个酒店保安。

电梯开动了,麦迪瞅了瞅身旁的我,先握了个手。“欢迎,欢迎,我们就这么开始吧。”时间紧迫,电梯上行。我打开录音笔,立刻发问。电梯里女秘书艾丽莎正和经纪人格兰特谈事,保镖哈维连忙提醒他们小点声。麦迪很认真,我没想到在短短的电梯上行过程中麦迪对每个问题都会认真考虑。还好楼层足够高,我还有一定的发问空间。

电梯上行到一半时,门突然开了,原来是提前跑上楼截电梯的球迷,电梯门不得不打开。几个女孩儿尖叫着伸出手去够站在电梯最里面的麦迪。门口的保安把她们顶了出去。那几个女孩儿哭喊着拼命地伸着手,麦迪也感动得伸出大手,去触及她们的手。在保安的阻拦下,电梯门慢慢地挡住了球迷渴望的脸,电梯继续上行。这其中我没有提问,我能体会到麦迪球迷们那颗炙热的心。

当我们到达麦迪所在的楼层,酒店的经理已经在卧房门口等待着与麦迪合影。麦迪还是先耐心地把我的专访做完,才匆匆离去。在下午的活动前,他只有两个小时,没有吃午饭,没有休息。

两年前,就在麦迪上一次中国行的过程中,我对他做过一次专访,当时的环境是麦迪的卧房。麦迪半倚在他那加长加大的床上和我聊了起来。

两年后,我们的采访由卧房进入了电梯。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