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快讯 > 正文

碧波池内美国屡创佳绩领奖台上特步尽展风采

2011年08月25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8月19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落下帷幕。美国队斩获12枚金牌,再次成为最大赢家。随着美国游泳队员一次次登上领奖台,特步作为本届大运会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唯一指定领奖服装供应商,也在全世界观众面前尽情展示了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的傲人风采。

游泳是美国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作为美国体育后备的中坚力量,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游泳项目上也有着绝对的优势。曾有媒体报道,早在本届大运会游泳比赛开赛前,美国游泳队经理马特就表示:“本次来深圳的目的就是来‘批发’金牌的。”事实也确实如此,本届大运会美国游泳队成绩辉煌。在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所获得的全部17枚金牌中,美国游泳队贡献了其中的12枚,还涌现出蒂米·菲利普斯这样连夺三金,极具发展潜力的新生代超级选手。

“年轻的美国游泳队员以充满激情的表现将游泳项目所具有的魅力展现出来。这与特步多年来坚持倡导的时尚运动的品牌精神相互呼应。而美国游泳队在本届大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充分展示特步品牌形象,提高品牌市场关注度,也有着实质性的推动作用。”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在谈及与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合作,为其提供领奖装备时向记者表示。

据介绍,作为本届深圳大运会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唯一指定领奖服装供应商,特步充分发挥了其在服装设计上的传统优势,以美国国旗为灵感来源,将这一元素充分应用到图案设计和服装配色当中,为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打造出外观醒目时尚,具有流动感视觉效果,能够体现其激情、奋斗、进取精神而又有着丰富寓意的领奖服装。而高科技功能性面料的大量采用,更是赋予了领奖服吸湿、排汗、速干、透气的特点。随着美国游泳队以及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其他运动队的一次次胜利,这套领奖服也频繁亮相,成为了本届深圳大运会的一大亮点。

当然,由于本届深圳大运会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综合性运动盛会,特步与包括美国游泳队在内的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的合作仅仅是其“大运攻略”的一个组成部分。除了与美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合作外,特步还是英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唯一指定领奖服装供应商,以及美国大学生网球队合作伙伴、唯一指定比赛服装供应商。有行业分析人士认为:特步与传统体育强队美、英合作并借美国网球队强势登陆大运会赛场,这对于展现产品的专业品质,诠释时尚运动的品牌精神,提高品牌国际地位,帮助特步走向世界都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实际上,此次特步发力深圳大运会,仅仅是其宏大“体育营销战略”的一个缩影。在“以体育为核心,以时尚为外延”的品牌发展基调主导下,特步在精心挑选的多条体育战线上深度耕耘,并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奔跑在西甲英超赛场上的绿茵骁将、碧波池内展示水中芭蕾的花游姑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的“追风之子”……都是特步专业品质与时尚运动品牌精神最好的展示者。特步正借此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从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向世界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