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国队小将王蔷遭翻盘 未过美网资格赛首轮

2011年08月25日11:5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24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24日在纽约继续进行单打首轮比赛,当天唯一亮相的中国队“小花”王蔷在7:5先胜首盘的优势下,被资格赛6号种子赫拉瓦奇科娃连扳两盘,其首个美网之旅就此止步。

此次中国队共有3朵“小花”靠她们的世界排名获得了参加美网资格赛的机会。在23日的首轮较量中,鲁晶晶以2:1淘汰一位格鲁吉亚选手,成为3朵“小花”中唯一晋级第二轮的球手。而 韩馨蕴以0:2不敌资格赛19号种子、德国选手卡特琳。

19岁的王蔷现世界排名241位,比她的捷克对手低了130位。首盘,她靠两破对手发球局,以7:5获胜。但在后两盘,王蔷在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上明显不及对手,结果以4:6和1:6落败。

资格赛选手至少要闯过三关方能领到参加美网正选赛的入场券。正选赛将于29日揭幕。

目前跻身世界女单百强之列的四朵中国“金花”——李娜、彭帅、郑洁(微博)张帅已凭她们的排名直接获得参加正选赛单打资格,其中李娜和彭帅被列为赛会女单6号和13号种子选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