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休伊特脚伤复发退出美网 预计九月戴杯复出

2011年08月24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十年前澳洲名将休伊特在美网举起了冠军奖杯,那是他职业生涯最意气风发的时候,而在十年之后他甚至没有机会亮相这块赛场——因为脚伤复发,获得今年美网正赛外卡的休伊特今日正式宣布退出本次比赛,预计他将在美网之后的戴维斯杯中复出。

休伊特今年依然一直受到脚部伤势的困扰,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第188位,此前他凭借2001年美网冠军的身份获得了美网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但是现在他不得不将这个参赛席位让给同胞马多塞维奇。休伊特前段时间的恢复工作做得本来不错,但是在本周的温斯顿塞勒姆赛中他在首轮就输给了斯洛文尼亚的卡夫西奇,比赛后更是发现自己的脚伤有加重的迹象,不得不做出退出美网的决定。

休伊特的经纪人随后确认了这个消息:“这对莱顿(休伊特)来说是个非常痛苦的决定,尤其是今年还是他美网夺冠10周年的周期纪念。但是他的脚伤明显加重了,为此他只能选择退出本次美网的比赛。”

不过休伊特目前依然没有退役的打算,其经纪人表示道:“明年他肯定还会出现在赛场上,休伊特仍梦想着帮助澳大利亚重返戴维斯杯世界组。”而今年澳大利亚和瑞士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将于9月16日开赛,休伊特目前仍有可能赶上这场比赛。

当被问到休伊特是否需要重新接收手术时,他的经纪人表示道:“未来几天我们会考虑下这个方案,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采取保守治疗的可能性更大一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