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NBA篮球大篷车郑州站 鲍三叔雨中别样见面会

2011年08月23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0日、21日,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NBA(微博)篮球大篷车在郑州升龙国际广场举行了第十五站活动。活动两日天公不作美,连降大雨,但这并不能阻挡NBA球迷们的热情。有些球迷更是一大早就来到位于升龙国际广场的NBA篮球大篷车前,冒雨等待。他们只是为了见一见心目中的英雄,前马刺队三届NBA总冠军队成员布鲁斯﹒鲍文

冒雨问候郑州球迷

布鲁斯·鲍文没有辜负郑州球迷热情的期待,下午15:00准时来到大篷车现场,身着绿色T恤,脸上始终带着笑容的他,在雨中格外引人注意,又倍感亲切。登上大篷车,鲍三叔首先向现场球迷问好,“虽然这是我第三次来中国了,却是第一次来到郑州,看到这么多球迷冒雨前来,很感动,谢谢你们,在场球迷听到偶像如此关怀的问候则是用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和掌声回应。一位身穿马刺队队服的球迷说“鲍三叔是我心中大神级的偶像,能够见到他,淋雨也值得。随后,鲍文在大篷车上为100位幸运球迷送上亲笔签名照,并耐心的与他们一一握手。拿到签名照的球迷,一边小心翼翼的挡着照片怕被雨淋湿,一边还不忘向场边的球迷展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鲍三叔大谈姚明

签完名环节过后,鲍文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来到中国,话题自然离不开刚刚退役的姚明。鲍文对于姚明的退役感到非常遗憾,认为姚明是NBA中锋中能与奥尼尔并肩的优秀球员。谈到如何防守姚明时,鲍文告诉记者“其实我和姚明在比赛中遇到过,不过我们身高差距太大,我试过去防守他,可惜连他的头都够不到”。接下来记者又问了一些鲍文退役后的生活,当被问及退役后还会不会坚持打球时,他说道:“这两年打球不多,大多数时间是在健身房,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退役了还在打球,这样会给别人压力。”幽默而自信的回答让现场的媒体笑声连连,气氛融洽。采访结束后,原定的球迷互动环节因为大雨而被迫取消,鲍文与郑州球迷一一告别,结束了本次NBA篮球大篷车之行。

郑州站后,NBA篮球大篷车将于8月27、28日驶抵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第十六站活动,届时,NBA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将继续跟随大篷车来到西安与当地球迷零距离互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球迷奉上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区的联赛相关业务。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已与中国51家中央及各省市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也为球迷举办了数百场篮球巡游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目前在大中华区四个办事处已有100余名员工。在中国,有3亿人喜欢篮球运动,愈500种NBA特许商品可在中国的NBA专卖店购得。2004年,NBA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此后,2007至10四年中,NBA又再次将季前赛带到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NBA狂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