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段暄:女足热身赛表现平平 进军奥运痴人说梦

2011年08月23日0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7点半,正在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中国女足,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迎来了与荷兰女足的对抗赛。中国队在第21分钟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马君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较量中双方均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后,两队1-1战成平局。央视解说员段暄(微博 博客)认为女足表现平平,如果以这样的状态打奥运会预选赛,想晋级简直是痴人说梦。

在大运会女足比赛中,中国队击败日本夺冠。不过对中国女足来说,即将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在和荷兰队的热身赛中,中国队先是因为后防线不稳丢失一球,随后由马君将比分扳平。

段暄解说了本场比赛,赛后他在腾讯微博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大运女足的胜利让不少人沉浸在喜悦中。在经历了太多失败无奈之后,人们更愿意让这份惊喜延长的更久一些。当然,一些人愿意梦想,而另一些人则捂住眼睛嘴巴,不愿意当搅了别人好梦的讨厌鬼。但现实是残酷的。中国队今天热身赛表现平平,我们只能善意揣摩这是迷惑对手,如果不是,进军奥运简直是痴人说梦。

段暄表示:“我继续当那个讨厌鬼。从中国女足今天热身赛的表现来看,中场令人失望。没有像样的组织,没有有层次的进攻。回头我要问了,如果屈姗姗和庞丰月等球员在国家队不可或缺,那么在备战奥运会最重要的时间点,为什么要踢大运会这样的比赛?谁同意的?谁来为此负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