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妙语:打的不是架子是内在 带着银牌回家

2011年08月22日20: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22日体育专电 妙语连珠:“我们打的不是架子,我们打的是内在。”

“我们打的不是架子,我们打的是内在。”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王刚说起中国队拿到跆拳道男子个人品式金牌时这样评价,他认为最重要的原因在于运动员真正体会了跆拳道项目的文化内涵,这才能从强大的韩国选手手中抢到这枚金牌。

“我们会带着银牌快乐地回家。”

——尽管在女子水球决赛中不敌中国队无缘金牌,美国队依然觉得应该开心,确实,面对新科世锦赛亚军,美国队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这次大运会确实值得我们使用‘最高级别’这个词。”

——新任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次加里安如是说,他认为深圳大运会是他个人所知的最好一届大运会。

“运动让我不再害怕,变得自信。”

——多哥代表团唯一参赛运动员娜娜坚持12年练习田径,在深圳大运会上,她带伤参赛,坦言对只有一个人的自己太难了,但这位深爱体育运动的姑娘不后悔自己的坚持,因为运动带给她的同样很多。(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