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北马里亚纳群岛游泳健将的希望

2011年08月22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8月12日-

代表北马里亚纳群岛参赛的游泳运动员Eli Benezer “Rezne Wong”将参加2011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五个项目的角逐,分别是男子50米、100米和200米蛙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和100米蝶泳的比赛。

继上个月在第14届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精彩表现后,Rezne希望打破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在上海的200m蛙泳比赛中他取得了2分23秒35的成绩,仅比预期的2分23秒29慢了0.6秒。

这次,他又有机会超越自我了。Wong说:“我将力争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游出2分10秒18的成绩,尽管我仍不确定能打破那个成绩,因为在同一天我还将参加100米的蝶泳比赛。此外,我还希望在50米蛙泳中打破31秒62的成绩,在100m蛙泳中打破1分08秒的成绩,并在100m蝶泳中打破59秒的成绩。”

作为北马里亚纳群岛代表团第一批运动员的一员,Wong对比赛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他随团队在马诺啊的夏威夷大学训练,通过更多的力量训练增加体重。

他补充道:“我感觉这个夏天的训练真的帮助我提高了成绩,但我觉得未来我仍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Wong和Guam 均是通过北马里亚纳群岛业余体育联合会主席Michael White的认可后作为该联合会代表参加此次大运会的。他们的团队在大运会期间住在了位于市区的大运村。

男子50米蛙泳的比赛将于8月18日开始。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的赛事将在8月14日和16日上演。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100米蝶泳被安排在8月17日开始。

此外,Rezne Wong强调他希望从他热爱的运动中得到更多的尊重、智慧和活力。在国外的比赛中,Wong非常热衷结识来自各个国家的朋友,并且为能代表他的国家、家人和朋友参加比赛感到荣幸。

他说:“我认为每一次的比赛都能增加你的实力并潜移默化地塑造了你的性格。就像生活中的每件事儿,我们的行动决定了我们是谁。我希望我在深圳的表现能继续促进我作为一个运动员和一个青年人的成长与成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