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舞台背后的中国演员

2011年08月22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舞台背后的中国演员

2011年8月14日星期五的晚上,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幕式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深圳市民们为他们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这一晚,超过了一万名志愿者和演出者身着各式服装在大型的体育场有条不紊进行表演,将微笑,热情,魅力自然而然的传递给每一个人,超出了观众们期望。

一排排中国姑娘遍布整个体育场:一些演员在听指示准备进场;一些刚准备好了装束;还有一些正忙于补妆;极少的一部分已经完成了演出,在休息间看书、小憩或者吃零食。她们都很开心,没有丝毫因表演而产生的倦怠。为了这个盛大的开幕式,演员们兴奋地聚在一起。她们最雀跃的时刻是和国际青年记者们一起照相并尖叫着请我们签名,仿佛我们就是明星。最后,我采访了一个化妆间的演员。

我们及代表团在中国官方邀请工作的款待下就如同享受着贵宾礼遇,而他们本可以给自己更多的自由空间。通过与各国朋友的交流,我感到文化冲击和差异是不能够被忽略的一个问题。在此次以及北京2001年和2008年的开幕式上,我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厚重。

Sonja Nikcevic 塞尔维亚青年记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