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乓球名人赛在京举行 比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2011年08月22日09:30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第八届中国乒协名人杯乒乓球赛8月21日在中国乒乓球队训练馆举行。比赛规模创历届之最,其中部级领导74人、司局级领导244人。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陈昌智等领导也在百忙之中前来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开幕式,他在致辞时表示,各位领导带头参加运动,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做出了表率。同时他也在比赛中挥拍上阵,与各界领导分享运动的快乐。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总局群体司、中国乒乓球协会承办,中国乒协名人联谊会协办。比赛间隙,国乒主力队员还与参赛领导进行了互动。

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颁奖仪式。最终,武警北京总队耿建国获部级组冠军,总装科技委屠恒章获部级组亚军。司局级组冠亚军分别被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戴任飞和铁道部监察局赵国荣获得。

(葛会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