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22日看点:跳水期待包揽 女子水球中美争冠

2011年08月22日00:5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21日电(记者 王祖敏)22日,深圳大运会将产生35枚金牌,三大球的男子决赛将最具看点,跳水、羽毛球、射击则是中国军团的主要夺金点。

男足决赛,曾在八强赛中淘汰了东道主的日本队将与英国队争夺金牌,英国男足在半决赛中点球淘汰了巴西队。男篮决赛,由于夺冠热门美国队在八强赛中意外负于立陶宛队无缘四强,给这场大学生男篮的巅峰对决带来些许缺憾。

中国男足将与意大利队争夺第七名。这支充满斗志和血性的中国大学生足球队在本届赛会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最后一战同样值得一看。

女子水球决赛将在中国队与美国队之间进行,以世锦赛亚军阵容为班底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应能在家门口卫冕。

跳水将产生包括男子双人10米跳台、女子双人3米跳板和男女团体4枚金牌。中国的奥运金牌组合林跃(微博)/火亮(微博)将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上亮相,包揽了女子3米跳板个人金银牌的何姿(微博)与王涵(微博)则将出战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如不出现大的意外,中国队当包揽双金。而对于拥有6名奥运冠军、在前8场赛事中仅失1金的中国跳水队而言,两枚团体金牌自是囊中之物。

射击比赛最后一日,将产生10枚金牌。在此前的26枚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仅获得两枚个人金牌。收官之日,中国枪手当为这个中国体坛传统优势项目的荣誉而战。

羽毛球将产生5个单项金牌,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应是最大赢家。

艺术体操将产生4个个人单项和两个集体单项金牌,由奥运冠军、本届大运个人全能金牌得主卡纳耶娃领衔的俄罗斯队最具实力。

此外,22日还将产生跆拳道4金和健美操2金。(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