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手枪赛泰国选手爆冷夺冠 中国队无缘金牌

2011年08月21日22:26中国新闻网张子扬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21日电 (记者 张子扬)大运会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21日下午决出冠军,20日与冠军擦肩而过的乌克兰奥运冠军奥林娜·科斯特维奇21日再次“哑火”,最后五发子弹出现重大失误仅获铜牌,泰国坦亚波恩·普鲁克萨霍恩爆冷夺冠。

20日受挫的奥林娜·科斯特维奇当日强势回归,在前三组一路领先,想赢怕输的她却在最后一组的五发子弹打出46.5环,再度痛失金牌。“老实说,打最后一组我很紧张,无法集中精力比赛。领先本该让我充满信心,但却变成了压力。

为泰国队夺得本届大运会首枚射击金牌的坦亚波恩·普鲁克萨霍恩说,“我并不觉得后来能追上,因为资格赛的成绩与奥林娜·科斯特维奇差距甚远,她今天表现不好,让我侥幸夺冠。”

中国队当日再度无缘个人奖牌,年轻的赵须仅获得该项目的第五名。自射击项目开赛以来,中国队仅仅收获两枚个人项目的金牌,以往在世界大赛上“风光无限”的夺金大项在大运赛场却成为了配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