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自掏腰包竟为赚更多 埃托奥:没我国米也要赢

2011年08月21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掏腰包竟为赚更多 埃托奥:没我国米也要赢

埃托奥已经与国米的队友告别

腾讯体育讯 虽然埃托奥目前在名义上还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但事实上“猎豹”下赛季注定不会再穿蓝黑球衣了。转会合同还没有签订,但告别仪式已经提前举行。在国际米兰前往瑞士参加友谊赛前,埃托奥与队友依依惜别,而他自己很可能就要登上飞往俄罗斯的航班。

意大利媒体此前曾多次“预言”了埃托奥的离别,每次都是落空,不过这一次“狼真的来了”。昨天埃托奥出现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离别的情绪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心头。按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埃托奥将在本周日与俄超安郅俱乐部续约,然后就直飞俄罗斯报道,而国际米兰将在周日前往日内瓦参加一场热身赛,时间上的冲突使得埃托奥不可能在签约之后再与队友告别,因此这场“散伙饭”就提前举行了。

作为国际米兰三冠 王伟业的重要功勋,埃托奥与俱乐部上下的关系都十分融洽。当地时间周六一大早,“猎豹”来到皮内蒂纳,从教练、新闻官、按摩师,到酒吧招待和仓库管理员,埃托奥与之一一拥抱,感谢对方对自己的帮助,祝福未来。

在球队训练开始前,埃托奥也与自己曾经的队友深情告别。虽然在职业生涯中曾多次传出与主帅不和的新闻,但是埃托奥在更衣室内的人缘很不错。“我要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国际米兰度过的日子,感谢你们,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一起赢得的那些荣誉。”埃托奥动情的说,“即使将来没有我,你们也要为了国米而不断赢下去。”

不难看出,埃托奥对国际米兰确实很有感情,但是对于一名年过30的前锋,一名依靠速度和爆发力生存的得分手,需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赚取最后一份大合同。三冠王的头衔,埃托奥有两个,一个在巴塞罗那,一个在国际米兰,对于俱乐部层面的荣誉,喀麦隆人已经没有太多的追求,面对安郅的天价年薪,猎豹很难说“不”。在与队友告别之后,埃托奥从侧门匆匆离开了训练中心,并没有与等候在训练场的球迷告别。

根据《米兰体育报》披露的细节,对于埃托奥的转会身价,国际米兰与安郅最终在25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一致,此外根据埃托奥的表现,安郅最多还将向国际米兰支付200万欧元,也就是说埃托奥的转会费最多将停留在270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卖掉埃托奥虽然对球队的实力有所打击,但是对俱乐部的财政却帮助很大。根据国米与埃托奥的合同,即便不再加薪,到2014年合同到期时也需要支付总共7200万欧元(含税)。现在卖掉埃托奥,剩下了7200万工资,加上2700万转会费,国米等于进账将近1亿欧。只不过这些钱有多少会用在购买球员上,加帅还要和莫拉蒂多多沟通。

另据报道,为了能够让国际米兰与安郅尽快达成一致,埃托奥效仿法布雷加斯,自讨腰包300万欧,补齐了双方在转会费上的差距,使得这笔交易能够顺利完成。为何此前一向给人以“财迷”印象的喀麦隆人这一次舍得大出血?要知道安郅给埃托奥开出的3年总收入是税后6000万欧,此外还有1200万欧的签字费和肖像权受益,为此先付300万的订金,这么划算的买卖埃托奥怎会放过呢?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