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现身女排赛场 与希望小学学生一同观赛

2011年08月21日13:5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现身女排赛场 与希望小学学生一同观赛

郎平出席商业活动低调出现在女排竞赛场馆。

南都讯 记者王丹丹 没有戴墨镜,始终低着头,直到过安检口,大家才惊讶发现“铁榔头”。昨日下午,郎平作为“2011乔丹体育公益大运行”活动特邀嘉宾,低调出现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女排竞赛场馆,全程坐在观众席,低调得不像名人,更像一个“圈外人”。

“郎平的到来实在太低调,事先我们没收到任何消息,是过安检时才发现的,所有人都感到吃惊。”深职院场馆有关负责人说,也正因为全程保持低调,而且来去匆匆,等媒体赶到现场时,郎平已经离开。

郎平观看的是下午3时法国和瑞典女排争夺13、14名的比赛。据现场观众介绍,比赛期间,郎平并没有坐在贵宾区,而是和来自全国各地希望小学的优秀学生和教师一起坐在观众席。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不时出现大力扣球和顽强拦网的交替场面,郎平像个小孩一样,会兴奋地跟观众一起高声为运动员喝彩,而且她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很亲切,比赛结束后,一些眼尖的观众发现并追上来找她索要签名和合影,她有求必应。”场馆一名工作人员说,还有观众拿排球找她签名,她也一一满足。

据了解,郎平当日是应邀参加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乔丹大运行”的活动,在去深职院场馆之前,她还在别的场馆观看了乒乓球比赛。今日上午,根据活动主办方安排,郎平将现身罗湖工人文化宫体育运动馆,指导希望小学学生进行排球基础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