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仍有潜力可挖 生涯荣誉只缺总冠军

2011年08月21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马卡报》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拜访巴塞罗那,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詹姆斯表示他现在唯一缺少的荣誉就是总冠军了,总冠军是他奋斗的目标。詹姆斯坦言他的潜力仍未完全释放,现在的詹姆斯还不是最强大的。

对于詹姆斯而言,总冠军就是他的梦想,是他奋斗的目标。“现在,得到总冠军戒指对于我而言意味着一切,这是我工作的目标,我的理想就是获得总冠军戒指,”詹姆斯说,“我目前唯一没有得到的荣誉就是总冠军了,这令我困扰。”

26岁的詹姆斯被认为是最棒的NBA(微博)球员之一,但詹姆斯认为自己的潜力尚未完全被挖掘出来,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我相信大家还没有看到最好的詹姆斯,”詹姆斯说。

詹姆斯正在进行他的欧洲之旅,巴塞罗那和伦敦等城市,都是詹姆斯本次欧洲行的访问目标。“我是昨晚到达巴塞罗那的,我只在酒店房间内吃了一顿饭,”詹姆斯说,“食物非常棒,我感觉很不错,我一直希望能够拜访巴塞罗那,这是一座非常特别的城市。”

NBA的停摆仍未结束,很多NBA球员考虑赴海外打球,但詹姆斯目前没有这个打算,詹姆斯认为下赛季还会照常进行。“除非下赛季真的被取消了,否则我是不会有其他的计划的,我只想在NBA打球,我现在不会听取来自海外的报价,”詹姆斯说,“时间会告诉我们结果,我对下赛季正常进行持乐观态度,我要为下赛季做准备。我每天都在训练,我希望能够取得进步,我还能够变得更好。”

作为2008年奥运冠军队成员,詹姆斯有意代表美国男篮出征2012年奥运会。詹姆斯认为美国男篮不能只想着卫冕,而是应该脚踏实地,因为对手的实力很强。“对于我们而言,首先是要闯入决赛,”詹姆斯说,“西班牙是我们十分尊敬的劲旅,还有其他国家的实力也很强,伦敦奥运会对于我们而言是巨大的挑战。”

詹姆斯是否会有朝一日去欧洲打球,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对于这个想法,詹姆斯没有什么兴趣。“我对于巴塞罗那篮球队并不了解,我知道保罗-加索尔是NB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我知道纳瓦罗在孟菲斯灰熊打过球,”詹姆斯说,“我认为西班牙拥有很多天才球员。”

巴塞罗那足球队是世界最强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作为利物浦足球队的股东,詹姆斯坦言他最喜欢的足球队是利物浦,他希望利物浦能够达到巴塞罗那的水平。“大家都知道,我的兴趣在利物浦,”詹姆斯说,“利物浦还没有达到巴塞罗那的水平,但我们希望能够跻身最强球队的行列,希望我们能够达到巴塞罗那的水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