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跳水何姿3米板轻松封后 称学习比跳水难

2011年08月21日05:1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跳水何姿3米板轻松封后 称学习比跳水难

何姿(微博)3米板封后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大运会跳水赛场上,深圳本地选手何姿最终在女子3米板项目上力压群芳,夺得金牌。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的运动员代表,何姿直言学习比跳水难。

由于吴敏霞(微博)不参加大运会,何姿最大的对手就是队友王涵(微博)和墨西哥名将保拉,比赛中何姿的5轮动作都表现得近乎完美。尤其是出色完成了世锦赛上曾经有过失误的205B,7位裁判中有4个为她这一跳打出9分。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何姿一直领先,最终以384.70夺冠。王涵摘得银牌,保拉获得铜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感觉跟之前代表中国队参加的国际大赛很不一样。站在这块板上,我不仅代表中国,还代表我的大学,我现在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专业二年级生。”赛后何姿谈及学业表示,“平时老师会过来给我们上课,但像奥运会、世锦赛之前就不安排课了,等退役之后,我们也会像正常的大学生那样回学校继续修学分,修满学分就毕业了。”对于深圳这块培养她的地方,何姿一直心存感激,“我在这里只待了不到4个月,就到了广东队。但深圳对于我意义非凡,因为即便我离开那么多年,深圳人民一直很支持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