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艺术体操馆"鲜花盛开" 俄小伙助阵女友显浪漫

2011年08月20日20:1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0日电(何洁其)20日,深圳大运会进入第8个比赛日,也是艺术体操比赛的第一天,赛场上美女如云,掀起“美丽风暴”,也为场馆带来极高的上座率。

艺术体操比赛场馆运行部秘书长楚力介绍,本次大运会的艺术体操项目云集了世界上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包括中国艺体新星 邓森悦、韩国萝莉美女申秀智等。这些花儿一样的体操队员,加上艺术体操独有的魅力,场馆上座率高也不出奇。

俄罗斯运动员安娜•罗曼的姐姐和男友的现场助阵,让这个“鲜花盛开”的现场增添了几丝温情和浪漫。

安娜•罗曼今天参加的是集体全能项目。她的姐姐告诉记者,安娜从6岁开始练习艺术体操,已经练了13年,参加集体全能项目是她的梦想,她为了这个梦想一直在努力,而且是一场对她十分重要的比赛。安娜的姐姐是一名舞蹈演员,“舞蹈和艺术体操有些相似之处,所以我对安娜一直都很理解。”

采访中,安娜的男朋友一直十分兴奋。他说,虽然有时候安娜训练会减少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但是他对于安娜的选择是十分理解的。“在安娜遇到挫折的时候,我用心和她交流,在精神上给她最大的鼓励。”他还说,“我觉得这样来看安娜比赛,很浪漫。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依然爱着她。”

安娜的男朋友又说,“深圳的晚上美极了!等安娜比赛完,我要带她一起看。”

在俄罗斯队比赛期间,安娜的男友也一直在挥舞国旗,为队员加油。(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